MoooooFei

努力提升自己的底层罗赫文手
【目前努力出口罗赫中】

韦斯莱的生日礼物 Chapter.2

罗恩走下楼,琳琅满目的食物铺了一桌,在他的印象中是很少有的,上一次这么丰盛的时候还是送查理去罗马工作。

罗恩坐到桌子前,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开心,金妮也一蹦一跳的扑到他的怀里,稚嫩的声音对着罗恩大声喊着“哥哥生日快乐!”他宠溺的摸了摸金妮的小脑袋,这时,他回头望着门口,心里有一点苦涩,赫敏会来祝自己生日快乐吗?他也有点后悔,他不应该因为克鲁克山和斑斑的缘故和赫敏吵得那么凶,斑斑的死说不定是真的自己不小心导致的,他应该如赫敏说的那样多放一点心在斑斑上。现在,他不仅失去了斑斑,也失去了和赫敏的友谊。

不,或许说她始终没有把自己当过朋友,当他肆无忌惮地在她面前说她是个“万事通”时,当他嘲讽她只会读书时,他已经知道赫敏对自己的反感应该深植在内心。而他现在居然还想奢求她来祝自己生日快乐?罗恩啊罗恩,你脑袋是不是被鬼飞球击中了?

他自嘲的笑了笑,莫丽的鼓掌声打断了他的想象。

“好了好了,罗恩,我最最可爱的小儿子,你真是我的骄傲。”莫丽笑着看着他。

“得了吧妈妈,你和所有儿子都这么说”弗雷德嘴里塞着牛奶麦片,含糊不清的说着“不,除了我和弗雷德”乔治也在一旁适当的补充。

“麦片堵不住你俩的嘴吗?”莫丽斥道,又转向罗恩,手里递过一个包裹“好,现在来看看你的礼物”

“谢谢妈妈”罗恩一脸欣喜的接过礼物,利索的打开,打开的瞬间罗恩脸上的笑渐渐凝固住了“怎么样,我花了一周时间才织好的,还有有你一直想要的扫帚!”

罗恩抖开暗紫色的毛衣,又看看那把尾部已经分岔的扫帚,抬起头嘲弄的说:“所以一成不变的毛衣和比尔淘汰下来的光轮就是我的生日礼物?”

莫丽脸上的笑容转成一丝窘迫,小声地说“罗恩,你知道我们家的情况……”

“所以我的礼物永远是别人淘汰的?去年珀西的羽毛笔?前年查理的护具?”罗恩越说越大声,他的脸因生气转成和他头发一样的红色,双手紧紧扣住桌子,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吱呀声。

他现在只想将他的情绪释放出来,与赫敏吵架的愤怒,收到二手礼物的委屈,这些种种,隐藏在他内心的负面一股脑发作出来。

“罗恩”亚瑟放下报纸,看向罗恩,眼中包含着无奈。乔治和弗雷德也放下手中的食物,看看罗恩,又看看彼此,叹了一口气。金妮缩到一旁,无助地看着发怒的哥哥和沉默的妈妈,楼上珀西打开房门,刚想呵斥罗恩,看到眼前的场景缩了缩脖子,返回房间。一时间,只听得见莫丽的低声抽泣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