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ooFei

努力提升自己的底层罗赫文手
【目前努力出口罗赫中】

韦斯莱的生日礼物 Chapter.1

赶在3月1日的尾巴给自己的第一次文章写个前言。

2020.3.1 罗恩·韦斯莱生日快乐!

祝这个吃可爱长大的大男孩在魔法世界永远幸福

【借着贺文的名义撒糖】

【新人第一次文章请各位看官轻喷】

求一下各位的小红手和小蓝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罗恩!就算今天是你生日也不能赖床!快点下来!”莫丽忙着灶台上的早饭,抬头冲着楼上吼道“5分钟内看不到你下来,你今天就别想过生日!”

“好了莫丽,生日就让他多睡一会儿吧”亚瑟无奈的将手上的报纸放下,说着,但看到自己的夫人瞪过来的眼神,他明智的选择不再言语转而继续看手上的报纸。

罗恩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,听着母亲的怒吼,他也渐渐由迷糊转而清醒,今天是他的生日,但在庆祝之前,最好还是赶快下楼,他可不想明日的预言家日报头条是“13岁男孩生日因赖床被母亲手撕”

“嘭!”在罗恩打开房门的一刹那,他的眼前出现一串耀眼的光,金色的火花簇拥在中间一团火红色的烈焰,烟花在他眼前上下跳跃,变幻成一个又一个花朵,最终在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过后化成“生日快乐”的字样,然后消散在空气中,留下一股淡淡的火药味。

“天杀的。”罗恩半是惊吓半是激动地说,站在一旁的弗雷德和乔治对罗恩的反应很是满意。

“哈哈哈生日快乐罗尼”弗雷德在一旁做着鬼脸。

“怎样,我和弗雷德花了两年研制出来的韦斯莱招牌烟花是不是很酷?”乔治在另一旁得意的说着。“我和弗雷德决定了,毕业后就去开一家玩笑商店,三年之内扳倒佐克,五年之内开到法国!”

这时,楼上楼下传来两个暴怒的声音“弗雷德!乔治!说了多少次家里不能放烟花!”莫丽冲上楼梯和从房间探出脑袋的珀西一起吼道。

“哎呀,忘了我们的级长大人正在忙他的魔药课作业”弗雷德对着珀西咧了咧嘴,在莫丽愤怒的注视下跑下楼,返身又做个鬼脸。

“求求级长大人不要因为我无知的过错给我扣分关禁闭。”乔治对着珀西双手合十祈祷,但他的脸上满是嘲弄的神情,在莫丽手上的擀面杖落到自己的屁股前赶忙跟着跑下楼。

“俩个惹祸精!”珀西对着楼下骂道,然后转向自己的母亲“妈我可能待会儿不下去了,魔药课的作业和级长反馈有点多,麦格教授说明天她就要。我今天务必要完成。”他死板地说完便走回房间,但他不一会儿又出来,对罗恩说:“对了罗恩,生日快乐。”随即珀西把门“哐当”一声关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