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ooFei

努力提升自己的底层罗赫文手
【目前努力出口罗赫中】

韦斯莱的生日礼物 Chapter.5

前方赫敏高度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午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,“铛”吊钟已经翘了十下,本应上床睡觉的雨果今天却格外的亢奋,他一动不动地盯着钟看,而罗恩和罗丝则还在一旁继续着下午的巫师棋,突然雨果大喊“妈妈,妈妈回来了”

壁炉里闪过一阵绿光,赫敏神色疲惫的走进家门,雨果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赫敏,她强笑着摸了摸雨果的头,便要走进房间,雨果突然对着赫敏说“妈妈,我有件事要和你说”

“我知道亲爱的,但能不能留到明天,妈妈还有好多事要忙”

“可是只有今天,因为今天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雨果。”赫敏头也不回的打断他的话“可妈妈真的有事要忙,有什么事到明天早上再说吧”说完,她便直径走向房间,留雨果一个人在原地。

“可是今天……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啊。”小雨果大大的眼睛中满是不敢相信的神情,他瘪着嘴,眼泪不停的往下落。一旁下棋的罗恩与罗丝也沉默了,罗恩走到雨果旁边,蹲下来看着一脸委屈的小雨果,轻轻拭去他脸上的泪珠,笑着说“妈妈没有忘记爸爸的生日,而是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,雨果先上床睡觉吧。”说着便抱起雨果走向卧室。罗丝也跟在爸爸后面,回到自己的卧室。

“吱呀”罗恩端着一瓶南瓜汁进入卧室,赫敏正在书桌前忙着第二天的魔法部发言,她身旁数卷团起来的纸表明,她对于明天的发言毫无头绪。

“还在忙?”罗恩轻轻的问道

“嗯,明天有一个会议”赫敏没有抬头,继续忙碌着,左手接过罗恩递过来的南瓜汁,一饮而尽。

“那你先忙,我去看看孩子们有没有睡熟”罗恩笑着回答,转身离去

“等下”赫敏突然将罗恩叫住,罗恩回头看去,只见赫敏站起身,低着头,双手不自然的绞在一起,脸上满是内疚的神色“亲爱的,最近部里压力很大,事务突然加重了好多,我知道因为我工作缘故让你辞去傲罗身份,我也想给你,给孩子,给家的生活好一点,我……本来可以记得的……但是最近压力超过了我的预期……于是,我就把你的生日……给忘了……”赫敏说着,大滴大滴的泪水滴到地上

罗恩惊愕的看着梨花带雨的妻子,然后笑着走上前,将她拥入自己的怀中,用自己的身体温暖着面前还在抽泣的爱人。赫敏抬起头,仍问道:“我是不是不是个好妻子,连丈夫的生日都忘了?我是不是很差劲?”

罗恩轻轻的拭去赫敏眼角残留的泪水,摇摇头,笑着说:“正相反,你是个很好的妻子,你为我,为孩子们,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,我舍弃一些又何妨?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“而且,我已经收到来自你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
望着赫敏棕色眼眸中不解的神色,罗恩笑着,将脸埋到她卷曲而又蓬松的头发中,贪婪地吸着她身上好闻的留兰香牙膏的味道,轻轻的低语

“你就是我收到的,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 【完】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